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2020两会专题 代表委员访谈
不负重托 做好群众代言人——访区人大代表王成军
发布时间:2020-01-06 10:22

王成军.jpg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双收官’,做好谋划‘十四五’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双开启’谋大事、展新貌的宏大蓝图。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展新貌贡献力量。”区人大代表王成军在接受采访时说。

  从群众最关注的问题抓起,做成一批民生实事、好事,力求把堵点化为融点、痛点化为亮点。”《政府工作报告》把民生和百姓感受放在重要位置。今后工作中,继续关注政府在社区矫正、教育、医疗、美丽乡村建设、惠民利民等政策措施,利用参与旁听政府实事项目和实地调研、视察、暗访等机会,关注政府的执行和成效,倾听选民诉求和心声,把他们的诉求第一时间传递给职能部门。

  2020年,我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扎实做好初信初访处理工作,积极开展信访积案清零行动,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做到不问苦乐,积极履职;不求得失,勤勉履职;不计成败,规范履职,始终牢记选民的信任而关切的目光;不负重托,代表老百姓建言献策,做好政府联系人民的桥梁和纽带,切实做好老百姓的代言人;共同推动,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全镇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