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派员来洪调研全民健身工作
时间:2021-10-15 11:16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0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梁效平率队来洪调研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工作。副市长王红红,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公共服务处处长赵爱国,区委书记张冲林,副区长谢文章,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梁效平一行先后前往炫彩空间高架桥体育公园、东双沟文创广场足球场和水利体育公园,实地查看运动器材、健身步道、足球场、篮球场等全民健身设施,听取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场地和设施的建设、维护、使用等情况。通过实地调研,梁效平对我区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区全民健身工作落实有力有序,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是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追求、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途径。要以提高全民体质及健康指数为目标,加大公共体育设施投入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提高健身设施运营维护管理水平,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作用,鼓励党员志愿者、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积极参与,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利、舒适的健身环境。要从全区实际出发,根据不同群体,建设群众喜闻乐见的公共体育项目,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截至2020年,我区建成体育综合馆一座、体育公园11个、健身步道65公里、社会足球场地13片、拼装式游泳池1个,其中炫彩空间高架桥体育公园为目前全省最大、全市首创的高架桥下体育公园,内含老年人健身区、中青年健身区、儿童健身区等,可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众的各种健身需求,被评为“江苏省最美健身公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