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召开营商便利度考核指标提升交流会
时间:2021-11-25 09:30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1月25日,我区召开营商便利度考核指标提升交流会。区委副书记韩永胜提出要求。区投资促进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委、供电公司、税务局等营商便利度考核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

韩永胜要求,重视程度要到位。提高思想认识,紧盯考核目标,保持冲刺状态,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确保全区营商环境目标考核取得满意结果。措施安排要到位。加强对考核指标的分析研判,围绕考核方法、路径、标准、要求,制定详细的推进举措,明确目标、措施、责任、时间,确保指标推进工作抓得实、抓得牢;强化资料收集,建好工作台账,总结梳理特色做法,工作亮点,做好宣传推广。汇报沟通要到位。积极主动向上沟通对接,及时了解最新考核要求,及时汇报短板推进成效,确保上下信息对称。时间节点要到位。紧紧围绕考核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题会办,确保各项指标推进出成效。

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牵头指标提升方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