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督导组来洪督查省乡村振兴考核任务清单落实情况
时间:2021-11-25 09:32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1月25日,市委农办副主任徐礼球率队来洪督查省乡村振兴考核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区委副书记韩永胜汇报我区乡村振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副区长左鹏,农业农村局、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我区相关情况汇报后,徐礼球说,洪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指标考核工作,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制定了详细的推进方案,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省里的考核办法,把握重点环节,根据考核具体内容、标准、依据,建立档案资料,争取每项指标不失分。要对标对表,抓好分析研判,着力补齐短板,对内扎实做好台账资料统计上报,对外高度重视宣传推广,对上积极主动对接。要全面进入决战状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增强工作合力,确保乡村振兴考核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今年来,我区紧紧围绕省乡村振兴考核任务清单目标要求,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逐项分析过堂,督促各责任部门定期不定期分析研判考核指标,充分用好“两周一通报、一月一推进”的工作机制,协调会商指标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