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中电光谷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项目开工
时间:2022-01-19 09:44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月16日,中电光谷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副市长王向红宣布项目开工。

彩虹集团董事长司云聪,中电光谷总裁黄立平,中建三局华东分局副局长丁勇祥,区委书记张冲林分别致辞。区长张灏主持。杨步新、孙晓燕、吴一航、陈磊、宋月霞、何延超、朱峰、左鹏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古堰景区管委会主任、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司云聪说,中电光谷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项目的快速推进验证了洪泽区帮办服务的速度与质量,彰显了洪泽区创新创业的活力与潜力。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洪泽的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开展更紧密、更深入、更广泛的战略合作。未来,彩虹集团将进一步为项目赋能,推荐更多优质项目,助力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发展。
  黄立平说,在洪泽这片发展的热土上,我们共同打造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就是要充分利用已有的工业基础,发展更高质量的先进制造业,更好发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产业转移的承接作用。我们将紧盯未来经济增长的制高点,培育一批创新要素,为未来增长奠定基础。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一定会有辉煌的未来。
  丁勇祥说,中建三局将迅速集结最优质的资源,周密策划、精心施工,充分发挥产业园建设的专业优势,为推进大运河“百里画廊”重大战略,复兴运河之都梦想,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贡献三局力量。我们将以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建设为契机,创建相辅相成、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态势,开启更加广阔辉煌的政企合作新局面。
  张冲林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全力以赴攻项目,千方百计抓投入,一着不让促建设,一批行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纷至沓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天开工的中电光谷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项目,辐射带动力强、产业集聚度高,是我区重特大项目攻坚的又一重大成果。洪泽区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实行重特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报以最大的诚意、拿出最贴心的服务、提供最精准的政策,努力实现政企共赢、发展多赢。希望中电光谷科学调度、压茬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早日创造价值。同时,也期盼彩虹集团和中电光谷进一步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快导入更多高端产业资源,努力推动洪泽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实现跨越赶超。
  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悉,中电光谷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467亩,重点是研发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税收2亿元以上;目标是打造生态、生产、生活“三生”融合新样板,塑造城市形态新标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