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领导开展“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和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1 10:45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月19日,区政协主席孙晓燕赴蒋坝镇头河村开展关爱困难群体生活“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暨“献爱心、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坝镇党委书记王加祥,区政协副主席徐琳,蒋坝镇乡贤黄德兵,部分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

协商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关爱困难群众的生活,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发表各自看法。孙晓燕说,此次“有事好商量”协商主题鲜明、过程深入、成效明显。孙晓燕要求,充分摸清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与生活需求,了解导致生活困难的具体原因,调动各方资源,协调解决群众的问题;积极联系、发动、鼓励更多乡贤回乡开展投资、帮扶等活动,不断做大做强乡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持续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带动群众共同富裕。

会后,区领导与黄德兵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来到行动不便群众的住处开展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