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委召开十二届三次全会
时间:2022-01-21 10:49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月18日,区委召开十二届三次全会,票决确定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区委书记张冲林代表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我区按照“两个全覆盖”要求,组织全区所有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充分酝酿,通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结合市委分配我区推荐人选的结构要求,酝酿产生了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7名。其中,领导干部2名,农村党员2名,教育系统党员2名,先进模范党员1名;推荐人选中,女性党员1名。

会议听取了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情况的说明,宣读了推荐人选建议名单;票决确定了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前,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