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省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5-18 10:07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5月17日,省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第三小组组长孙忠永率队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管桂芬汇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委办、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区各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组长,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卫健委、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孙忠永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的排查与治理,时刻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消除隐患,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着力开展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对排查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上,区住建局专题汇报我区既有建筑、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