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领导一线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18 10:08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5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延超一线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文明办、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住建局、高良涧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何延超一行实地走访了邓码社区路口、东风路华润苏果超市路口、临河农贸市场和惠民一期,了解各点位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问题和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何延超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为民、惠民、靠民原则,齐心协力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聚焦重点难点,加快农贸市场及周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薄弱环节的整改提升,着力破解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乱停车、驾驶非机动车人员不戴头盔等顽瘴痼疾,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市容环境。广泛宣传,凝聚强大合力,推动一线干部下沉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作用,积极发动广大商家、群众自觉参与,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