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领导现场会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时间:2022-05-27 10:42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千人进千企、助力保运行”行动,5月23日,副区长陆珉率队赴华盛工贸,现场会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工信局、税务局、朱坝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华盛工贸,陆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与需求,并现场会办解决相关具体事项。陆珉要求,工信、属地部门和帮办单位要持续开展“千人进千企、助力保运行”行动,经常深入企业一线,加强与企业的高频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状况,摸清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做好助企纾困相关政策解读与对接,帮助企业疏通经营堵点、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平稳、健康、有序运行,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企业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耗控制、生态保护等方面的主体责任,主动向相关部门反馈经营难点,通过双方同向发力,推动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