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洪泽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揭牌
时间:2022-05-27 10:43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5月26日,我区举行洪泽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岔河大米发展高端论坛。省农科院副院长黄俊、区委副书记梁同景为洪泽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揭牌。无锡农科院院长朱方林与区农业农村局签订共建协议。副区长应磊主持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贤民、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其他涉农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俊代表省农科院对洪泽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要深度调研,精准把脉产业发展关键瓶颈问题;要协同创新,切实提供产业升级整体解决方案;要整合资源,推动产业研究院的成果落地生根。

梁同景在致辞中说,洪泽自然生态优良,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素有“淮上明珠”“鱼米之乡“中国蟹都”的美誉。希望通过深化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洪泽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利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专家科技资源优势,寻求我区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机遇,为我区乡村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活动中,与会领导专家还就我区乡村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