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政府教育督导组来洪督导履行教育职责工作
时间:2022-09-30 10:25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9月27日,由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正东带队的市政府教育督导组来我区督导评估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黄涛参加并汇报相关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座谈调研对我区履行教育职责进行考评。在下午召开的考评情况交换意见会上,督导组对我区履行教育职责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发展规划不断完善,在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学校规范化管理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督导组要求,不断健全完善教育投入机制,确保教育经费法定增长;落实优先发展战略,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整合资源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落实“双减”规定,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各级各类优质教育的需求。
  近年来,我区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省社会教育先进集体、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市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县区、市体育产业工作先进县区等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