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领导来洪调研
时间:2022-09-30 10:29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9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率队来洪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峰,市民宗局副局长朱德章,区领导张冲林、左鹏、胡妍慧参加。
  在大吉祥寺和基督教三自中心堂,吴晓丹细致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宗教中国化基地建设状况。她指出,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密集、隐患较大,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牢宗教领域安全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致公之家”位于洪泽湖文化广场云沧海文创工作室,是致公党党员政治学习、交流沟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载体与平台。吴晓丹走进艺术室、阅览室、活动室、会客厅等处参观,对“致公之家”多功能的布局、典雅的布置、别致的陈列表示赞赏。她希望,“致公之家”继续保持初心、创意与特色,进一步完善配套制度,打造特色亮点,积极开展学习教育、联络联谊、志愿服务等活动,并创新活动形式,努力把“致公之家”建设成为“政治之家”“研究之家”“和谐之家”。
  西顺河镇街西居委会是淮安市四个少数民族村之一,是我区唯一的少数民族村。吴晓丹要求,用好土地资源,实现土地集约化利用,努力探索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推进农产品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富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充分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借助直播电商等互联网红利,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与物流配套,不断加强市场拓展与品牌塑造;在村居建设、形象打造、模范家庭选树等方面,要全方位融合民族文化元素,彰显民族文化风格特征,展现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