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省委财经办副主任丁荣余来洪调研
时间:2022-11-21 09:40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1月17~18日,省委财经办副主任丁荣余率队来洪调研。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黄涛参加。
  丁荣余一行前往蒋坝螺蛳产业示范基地、云沧海民宿、三河闸、紫山食用菌、超美斯新材料、台华新材料、新港产业园、宏港毛纺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丁荣余都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询问企业的规模、生产及运营状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勉励企业克服困难,加大技改,不断做大做强。蒋坝螺蛳产业示范基地共1500亩塘口,是集育种养殖、加工销售、观光休闲、科研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螺蛳产业示范基地,丁荣余详细了解养殖、运营、销售等情况,对蒋坝螺蛳产业的红火发展给予肯定。他希望洪泽区委区政府进一步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丁荣余一行听取协会党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代表邓红关于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相关情况汇报。丁荣余说,为民是初心,服务是根本,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为民服务’四个字刻在心中、担在肩上,让“水上百合”更加光彩夺目,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