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委在经济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2-11-21 09:42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1月18日,区委在经济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区委书记张冲林提出要求。左鹏、刘兴春分别发言。
  市委研究决定,左鹏同志任中共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常委、委员、中共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就经济开发区下一步工作开展,张冲林要求,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要深刻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势,按照绿色发展、集聚发展思路,做大做强现代纺织新材料、电子化学品新材料、机械加工等主导产业,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集聚发展。要不断推动容量、用工、用能等要素有效、高效集聚,全面推行“拿地即开工”,加大闲置土地、低效厂房等存量资产盘活力度,不断提高园区亩均投资强度、亩均税收,提升发展质效。要加快园区改革创新,持续深化“1+N”园区建设,围绕“去行政化”要求和市场化方向,深入推进人事薪酬制度和管理体制改革,坚持以产聚人兴城、以城留人促产,全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发展空间。争当重特大项目攻坚的示范者。招商引资要全面升温。充分发挥台华新材料等项目的龙头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建链、补链、强链招商,全力招引一批“链主型”项目和产业链关键配套项目。项目建设要全速推进。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推动台华新材料一期投产、二期开工、配套落地,加快佩浦绿色再生纤维扩能延链、鹿港毛纺全产业整合落地、天虹纺织智能化改造,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加速落地、加快集聚。帮办服务要全面提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紧盯洽谈、签约、开工、投产、升规、达产、增资扩能、企业上市等各个环节,持续解决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争当“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的践行者。要拼搏奋进,时时保持加压奋进的“精气神”,处处体现争先率先的“加速度”,始终保持事不避难、攻坚克难的冲劲,敢于争先、奋勇当先。要雷厉风行,坚持“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大力倡导“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冲锋在前、紧抓快办。要优化机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创新经验,重视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解决难题等重点工作中培养干部、锻炼干部、选拔干部,进一步健全干部管理、分配激励、考核评价等机制,切实形成开发区为全区担当、干部为发展担当、领导为担当者担当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