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收视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11-23 09:33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1月20日,省、市相继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准备。视频会后,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区长张灏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区领导宋月霞、应磊、费凌云、谢文章、管桂芬参加。

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张灏要求,高度警觉,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全区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三个坚定不移”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和基本原则,落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小的代价迅速扑灭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以快制快,精准落实防控措施。按照“二十条”要求规范操作,全面做好人员、转运车辆和隔离房间等资源统筹工作,强化隔离点管理,落实闭环管理工作,严防交叉感染。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全面加强社区摸排,动态掌握人员底数,严格落实“落地检”、闭环管理、动态监测、重点场所测温扫码等措施,严防疫情风险输入传播。深入复盘总结,查漏补缺,优化应急处置预案,细化处置流程,充实后勤储备,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担当,全面夯实防控责任。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强化统筹调度,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以“人人不能松懈”的精气神筑牢疫情防控末端防线。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持续加强对本行业本领域防控工作的统筹调度和监管指导。区纪委监委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督促整改落实、补齐短板漏洞。
  会上,相关镇街汇报重点场所封控和相关人员管控情况;与会区领导提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