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活动
时间:2022-11-28 09:32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为促进提案办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增强办理实效,11月25日,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活动,深入跟踪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区政协主席孙晓燕、副主席徐琳参加。
  孙晓燕一行先后来到淮安方特文旅综合配套服务中心、洪泽湖水上游线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晓燕要求,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系,把办理提案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不断增进办理共识,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努力使政协提案发挥更大作用。高效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进度,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上议事日程,与本职工作同部署、同督促、同落实,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充分发挥提案办理工作中委员的积极作用。各位委员要紧扣区委发展战略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立足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努力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提案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