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11-28 09:33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1月24日晚,我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区长张灏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优化防控举措,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领导王加祥、费凌云、谢文章参加。
  就全面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张灏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三个坚定不移”,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线。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落地检”、流调溯源、隔离点管理、接驳转运等防控工作要求,拿出扎实举措,加强工作衔接,压实防控责任。纪委监委督查专班要加强对防控工作全流程的督查,督促各镇街、各部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工作闭环。坚持以快制快的原则,强化无缝衔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各镇街要成立接驳专班,优化接驳流程,科学排好值班,确保接驳力量储备充足、随时备战。流调专班要通过集中办公,强化力量融合,做好轮班交接与信息共享工作,提前制定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防控预案,确保闭环管控。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管理,加强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核酸检测。更加精准做好分时段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确保高效组织、安全有序。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严格按照医学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严防交叉感染,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全力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与会区领导传达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并对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