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收视市疫情防控视频会
时间:2022-11-30 09:32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1月27日晚,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我区设分会场。区长张灏汇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具体部署。区领导黄涛、谢文章参加。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张灏强调,要继续提高警惕,绷紧防控之弦,做到毫不松懈。区防控指挥部要枕戈待旦,随时准备统筹调度、投入防控指挥。要充分做好流调溯源、接驳转运等力量储备,加快配齐人手,时刻做好打硬仗的各方面准备,确保做到以快制快、迅速处置。要扎实做好分时段分区域核酸检测。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务必要督促所有工作人员按规定参加分时段分区域核酸检测,并在每日上班前查验,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工作场所;未及时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要立即补做核酸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持续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用好“落地检”这一精准防控的关键举措,加强来洪返洪人员管理,配齐软硬件力量,进一步提升“落地检”检测效率;加强精准化、精细化防控,强化对国省干道沿线经营性饭店、店铺的管理,严防输入型风险,切实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切实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企业稳定生产。对重点地区货车实行“三三四”管理,交通管控组、企业管控组、经济开发区等三支力量要组建专班,实行信息共享、协作联动,进一步优化交通防控卡点工作流程,对企业运输车辆高效查验、快速放行,最大限度保障重点生产物资供应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切实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