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共青团洪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11-30 09:32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区委书记张冲林勉励全区广大青年,坚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洪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绽放青春芳华,为加快建设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朱莎莎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张灏、杨步新、孙晓燕、王加祥、薛良柱、谢文章、徐琳等出席。
  张冲林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后勉励广大青年,许党报国是青春不变的志向,希望大家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新时代广大青年要在坚持中国道路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发扬民族精神中涵养爱国之心,在坚守个人理想中砥砺青春之志,在建设家乡、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发挥青春才智、展现青年价值。拼搏奋进是青春不变的姿态,希望大家持续焕发“勇立潮头、实干担当”的激情状态。广大青年要登高望远、热心志愿、创新创业,在与时代脉搏的同频共振中,标注青年高度、绽放青春光彩;团区委要继续落实好洪雁回归就业创业工作,吸引更多人才资源;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青年干事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勤学苦练是青春不变的本色,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务实笃行、本领过硬”的先锋精神。广大青年要在真学真信中拓宽视野,在知行合一中增长才干,在崇德修身中锤炼品格,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在青年阶段把人生奋斗的基石打深、打牢,加快成长为能担重任、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才。
  张冲林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新一届团区委班子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不断开创全区共青团事业新局面。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开展工作,做全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朱莎莎希望洪泽区共青团,把握好“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逻辑起点,扛起思想引领的使命担当;把握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汇聚逐梦复兴的先锋力量;把握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功能,发挥桥梁纽带的有效作用;把握好“建设什么样的青年组织、怎样建设青年组织”的核心问题,激发自我革命的精神勇气,团结凝聚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全区、全市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会上,张骏代表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时代 为建设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27日下午,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