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张冲林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供等工作
时间:2023-01-20 09:20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1月18日,区委书记张冲林率队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供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群众利益与需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供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区领导黄涛、宋月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兴春参加。
  “涉及新冠肺炎的各类退烧、止咳药都充足吗?假期能否保证供应?”在广济药店北京路连锁店,张冲林向药店负责人询问疫情防控药品的保供情况。他指出,做好新冠肺炎相关药品供应,是保障老百姓有效应对疫情的关键举措。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态势,加强提前预判,拓宽防疫药品进货渠道,备足备齐疫情防控各类药品。要研究、借鉴回购老百姓囤积药品的合理方式,帮助老百姓缓解前期大量备药的负担,进一步保证药品供应。要加强药品效期查验,保证药品的过硬质量,同时制定更亲民价格,为群众提供放心、实惠的良心药。
  在四季鲜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前来购置年货的顾客络绎不绝,节日气氛渐浓。张冲林向负责人详细了解生鲜、粮油、酒水等商品的价格波动与市场供应情况,并现场查看部分食品的品质。他说,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要加强对各类食品的品质管控,规范自营食品的生产流程,务必保证食品安全。要加大对洪泽农特产品的宣传营销,加强与本地供应商的衔接,充分发挥本地产品的优势,提升本地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市场部门要加强市场监测,加大货源组织力度,保证节日市场物丰价稳,为老百姓提供品种全、质量好、性价比高的商品。
  在唯思康食品、佳佳玻璃两家企业,张冲林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节日生产安排,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必须牢牢守住的底线,要主动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规范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利用节日假期,做好设备检修、环境整理、形象美化等工作,进一步打磨企业“内功”,为企业长远发展蓄势赋能。要做好节日期间职工的生产排班、轮休调休、福利发放等工作,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