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2023洪泽文旅推介暨蒋坝螺蛳节发布会在宁举办
时间:2023-03-20 09:45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为进一步加深南京市民对洪泽的印象,增强蒋坝螺蛳节的品牌影响力,3月18日,2023洪泽(南京)文旅推介暨蒋坝螺蛳节发布会在南京玄武湖公园举办。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杨时云,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卢载贵,省农业农村厅农经处处长王建华,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张朝晖,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畜牧师周凤建,区领导孙晓燕、黄涛、王加祥、薛良柱、朱韵怡参加。
  发布会上,黄涛致辞;与会人员观看了洪泽文旅宣传片、《遇见蒋坝 走进院子》宣传片和蒋坝螺蛳节精彩集锦;洪泽文旅集团作洪泽文旅现场推介,云沧海民宿负责人作蒋坝文旅推介;主持人发布了2023洪泽(蒋坝)螺蛳节系列活动内容。
  据悉,今年的蒋坝螺蛳节分成预热、开幕、拓展三个阶段。3月18日的发布会将预热推向高潮;3月25日下午3:30,洪泽蒋坝螺蛳节正式开幕,届时将有乐器表演、杂技、网红演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展活动将持续到5月下旬,主要内容有湿地花田露营节、蒋坝院子玩音乐、百里画廊蒋坝段迷你马拉松、银杏广场美食展、遇见蒋坝文艺演出等,进一步释放和拓展螺蛳节的影响力、持续提升蒋坝的知名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