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举办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3-03-22 09:42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3月19日,我区举办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副区长谢文章为即将踏上军旅征途、投身强军伟业、履行保家卫国使命的新兵们送上祝福。区人武部政委徐亮主持欢送仪式。
  谢文章向光荣参军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兵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一批又一批的洪泽好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依法履行兵役义务,投身国防建设,诠释了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崇高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争当模范。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负家长的殷切期望,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庄严嘱托。

仪式上,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参加活动领导为新兵佩戴绶带红花、为新兵家属颁发光荣之家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