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收视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3-05-26 08:59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5月23日,市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月霞在我区分会场参加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宋月霞要求,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盲目乐观情绪,始终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紧绷牢。深刻认识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委会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持续消除风险隐患、夯实我区安全生产基础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敏锐性,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