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省住建厅来洪开展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综合评价工作
时间:2023-05-29 10:31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5月25日,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处三级调研员解宇辉率专家组一行5人来洪开展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评估工作,对我区岔河镇白马湖村王骆殿岛创建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区委常委管桂芬陪同。
  王骆殿岛在培育特色产业、提高农民收入、改善生态环境、完善设施配套、塑造特色风貌、彰显特色文化、加强乡村治理等多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果。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专家组认为王骆殿岛区位独特,希望洪泽在发展特色田园乡村上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做好规划引领,突出功能定位,为乡村注入更多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内涵。要壮大有优势、有潜力、能成长、强增收的特色产业,更好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建设富有地域特色、现代文明的特色田园乡村,推动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