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洪泽湖滞洪区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29 10:31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5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洪泽湖滞洪区水利工程建设及防汛防旱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步新、副主任韩学红,副区长应磊参加。
  杨步新先后来到三邱沟北泵站、西顺河镇洪泽湖周边滞洪区工程等处,实地视察滞洪区水利工程建设及防汛防旱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步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水利工程建设及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不断提升对水旱灾害的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切实加强防汛抗旱水利工程项目及基本设施建设,坚持规划先行、分类推进;加大经费投入,有针对地实施抢修、加固、疏浚及提档升级工程,打造精品安全水利。切实健全防汛抗旱工作机制,强化完善分级分层管护、联动协调、督查等机制;健全防汛排涝应急预案,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