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沈晓红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时间:2024-04-12 10:59  来源:洪泽新闻网 字号:[ ]

4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沈晓红走访调研部分工业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实际需求,强化要素和服务保障,全力推进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左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兴春分别参加。
  沈晓红先后来到欣瑞光能、源涌新材料、未来轮胎、罗孚橡胶等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情况汇报,了解企业投资规模、经营状况、经济效益和在建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目前销售情况怎么样?”“企业还有什么困难?”“未来发展有什么规划?”在玖兴新材料、联宏智能,沈晓红进车间、看产品、问发展、听诉求,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产品特性、应用领域等方面情况,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晓红指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对接了解企业诉求,加快协调解决企业用水、用电、用气、用工等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开手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希望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念,抢抓发展机遇,充分用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持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能,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沈晓红要求,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建设方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安全监管工作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任何盲区,及时消除施工现场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在建项目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