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关于省委巡视反馈生态环保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接受检查
时间:2018-12-19 10:21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12月18日,省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主任成杰、副主任胡道洪一行来洪检查我区关于省委巡视反馈生态环保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委书记朱亚文、区长殷强、副区长韩文治及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我区关于省委巡视反馈生态环保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上,成杰从领导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显著三个方面肯定了我区的整改工作。他要求,清楚地认识工作形势,环保的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再加强;在工业项目招引、工业产业升级等方面要严格把关,大力防治工业污染;重视水环境整治,在断面达标、黑臭水体整治上下功夫;严格防控水产、畜禽养殖对环境的不良影响;注意保护生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在整改工作中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及时总结在环保方面的好做法,为全省提供参考,并细化台账资料。

朱亚文汇报了我区关于省委巡视反馈生态环保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就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他提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区委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切实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努力形成层层抓落实的整改工作格局。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组织“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改成效;对目前还在推进的整改任务,坚持紧盯不放,加强跟踪督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针对生态环保类问题,重点关注、重点整改,确保改到实处、落到细处。进一步推进建章立制。在抓好具体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深挖问题根源,将整改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形成长效机制。我区将以此次审核督查为契机,主动对标找差、加压奋进,扎扎实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雷厉风行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84e5803a-4bb7-4afb-86cb-901a32c96a5b.jpg

会后,成杰一行实地查看了苏北灌溉总渠洪泽段砂石码头、周桥干渠水源地、高良涧一号船塘和鱼馆以及老子山镇相关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