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领导调研推进我区重点竣工项目
时间:2018-12-21 09:11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12.19书记调研三馆建设  左泽瑞 (3).jpg

12月19~20日,区委书记朱亚文、区长殷强分别调研推进我区重点竣工项目。副区长韩文治以及督考办、规划局、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19日,距离上次调研推进还不到一周,朱亚文再次来到洪泽湖文创广场和芳草谷两个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朱亚文说,近期项目进展较快,成效明显。当前,重点竣工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充分利用近期的好天气,全力以赴,千方百计,踢好临门一脚,确保按期并力争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排好班、轮好岗,建立考核激励机制,提高施工效率,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还要做好环境、设施、消防通道等完善工作,使项目尽早运行。

12-19殷强调研三馆 费闲  (2).jpg

20日,殷强来到洪泽湖文创广场项目现场,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殷强要求,要增强施工力量,科学统筹,全天候施工,切实在提速、提质、提效上下功夫。要紧扣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预定计划完成序时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