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举办迎新年健康洪泽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1-01 09:22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1月1日,我区举办迎新年健康洪泽健步走活动。区委书记朱亚文鸣枪发令。区长殷强致辞。杨步新、陈继信、吴国飞、吴一航、韩永胜、倪绍徐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市民代表组成50多个代表队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群主持仪式。

殷强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全区上下开拓进取、务实苦干,突破了华强方特等一批重大项目,举办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大闸蟹节等一批特色品牌活动,获得了“中国十佳营商环境示范县区”等一批“国字头”荣誉,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品牌影响持续放大,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建设实现了大突破。回首过往,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刚刚闭幕的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向全区发出了“对标高质量,推动大提升”的号召,为我们指明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的“提升路径”。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a6fe2dc6-258c-4873-b542-fbf5bb957844.jpg

据悉,本次活动的路线为:348省道洪泽湖古堰入口→洪泽湖古堰→贴堆河彩色步道→洪泽湖古堰→348省道洪泽湖古堰入口,全程约4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