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
时间:2019-01-09 08:42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1月9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区长殷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区委常委、副区长缪建军,副区长徐琳、韩学红、范彬、韩文治、张宗毅、周庆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殷强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千万不能大意。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坚决打赢冬季安全攻坚战,确保不留死角。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防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思想松懈、人心不稳、工作脱节等问题;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各级部署和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大力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心,合力攻坚克难。要严格履责重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一岗双责,严格安全生产考核和责任追究,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紧密协作聚合力。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树立安全生产的大局意识,加强协调,搞好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应急保平安。春节临近,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或事故,能迅速应对。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殷强强调,做好雨雪天气安全保障工作。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立即着手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人员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全面排查欠薪隐患,及时受理举报投诉案件,限时解决欠薪问题,确保“治欠保支”取得实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