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工商联召开八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暨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9-01-11 09:07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1月11日,区工商联召开八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暨迎新春茶话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参加。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文章主持,并作2018年工商联工作报告。 

谢文章在2018年工商联工作报告中说,2018年,区工商联加强以服务为标杆的新时代工商联建设,优化政企交流平台;加强对外交流,提高工作水平;加强企业家社会责任,鼓励他们做有担当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同时,加强民营企业家对党的理论学习,积极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不凡的贡献。2019年,区工商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建设学习型、和谐型、担当型、服务型、廉洁型的新时代工商联。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洪泽支行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金融产品,并作活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