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朱亚文调研推进竣工项目
时间:2019-01-17 08:58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1月17日,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前往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推进重点竣工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滨,副区长韩文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加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洪泽湖文创广场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绿化。朱亚文要求,要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能快则快。要紧盯进度,做好建筑外观及周围环境美化工作,并按照竣工验收的标准准备好验收材料。

三联新材料项目新厂房已经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在厂房内,朱亚文边走边看,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新设备资金投入情况及安装进度。他说,三联新材料项目投入大、产出多、企业效益好,希望企业做好人员、资金的调度工作,加快设备安装进度,确保尽快投产,力争2019年再上新台阶。

1000万只高性能发动机气缸套精益制造和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在详细了解项目产销情况后,朱亚文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向不久前刚刚入选“2018年度淮安经济人物候选人”的项目投资方——江苏爱吉斯海珠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泉表示祝贺。

在生物质发电项目现场,朱亚文要求,做好项目现场土地道路平整及绿化、美化工作,加快进度,让机器运转起来,尽快投产运营。了解到企业生活污水管网的衔接存在困难后,朱亚文要求有关单位尽快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