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领导来洪调研“一村一品一店”建设工作
时间:2019-01-18 15:18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1.18肖市长调研 严启龙2.jpg

1月18日,副市长肖进方、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金平来洪调研“一村一品一店”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杨国仁、副区长周庆及区农委、供销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赴三河镇五里牌村、西顺河镇张福河村、朱坝街道大魏村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了我区“一村一品一店”工作相关情况后,肖进方肯定了我区该项工作。同时,他指出,要创新多种发展模式,建设“一村多品多店”、“一品多村多店”等,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倒逼农产品走商品化和品牌化路线。要进一步加强与电商企业的合作,引导农业龙头企业开设销售网站或与电商合作,让特色农业实现由产品到商品的转变。要充分发挥政府在建设“一村一品一店”方面的作用,将一产二产三产有机融合起来,实现农产品网上销售商品化、特色化、名品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