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水上百合”举办第五届年会暨“爱心基金”揭牌仪式
时间:2019-01-20 15:20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1.20区水上百合年会暨“爱心基金”活动  殷潮   (1).jpg

1月20日,“水上百合”举办第五届年会暨“爱心基金”揭牌、缔结友好支部和友好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副区长徐琳致辞。区政协副主席谢文章参加。

徐琳首先向“水上百合”全体志愿者表示祝贺,向各位爱心乡贤表示欢迎。她说,过去的一年,洪泽“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团结协作、砥砺前行,走乡村、下湖区、进社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把温暖和爱心献给了洪泽最需要的人,获得了各界一致点赞。上海、南京各地的贤达,成功不忘故里,时刻惦记乡亲,多次帮助洪泽弱势人群,捧出了一颗颗火热之心。让我们携手并肩,洒下一份情、献出一份爱,把这份爱、这份情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生活的美好和生命的精彩。

活动中,徐琳为优秀公益合作单位颁奖,并和谢文章一起为优秀志愿者颁奖,为“腾扬助学扶老基金”和“新淮海爱心基金”揭牌。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等单位领导为少儿励志之星颁奖。水上百合支部与民革洪泽支部等缔结为友好支部和友好合作伙伴。“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志愿者代表和乡贤代表分别发表感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