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时间:2019-03-20 08:59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3.20人大活动 严启龙1.jpg

3月20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提出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步新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东及全市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人大工作的创新,李冰要求,聚力创新,推动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创新的旗帜,为促进全市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聚焦重点,在工作落实上展现创新成效。教科文卫工作项目多、任务重,要通过聚焦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聚焦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聚焦深化教育改革,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在落实上展现创新成效。聚合众智,在整合资源中汲取创新力量。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要集众家之长、集众家之智、集众创之力,善于参考利用各地创新成果,创造性集成运用,形成教科文卫工作特色和品牌。

会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及创新打算交流发言;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对2019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洪泽湖古堰梅堤、洪泽湖碑、周桥大塘、云沧海民宿等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