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推进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暨垃圾分类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19-03-20 09:02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3.20全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推进会  殷潮  摄.jpg

3月20日,我区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暨垃圾分类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爱荣,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王爱荣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全面增强城市管理责任感,严格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建管水平到位、协同意识到位。要聚焦考核热点,攻克管理难点,抓住关键重点,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凝聚合力,动真碰硬,全面实现督查考核实效化。城市管理是一项全面性、系统性工作,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强化协同联动、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与会人员观看了城市长效管理视频宣传片;城管局通报了洪泽区一季度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并对《洪泽区2019年城乡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住建局、市场监管局、高良涧街道作表态发言;有关责任单位递交了责任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