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省级媒体记者来洪开展经济普查基层行活动
时间:2019-03-20 09:29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3月20日,新华日报、江苏新闻广播、江苏电视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淮安日报等省市主流媒体记者来洪开展“省级媒体记者经济普查基层行”活动,深入采访报道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副区长生静雅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生静雅汇报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与会有关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对我区“四经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媒体记者还从普查的创新手段、乡村普查的应对方式、移动支付的普查工作、湖上普查工作量等方面进行提问,我区“四经普”工作相关负责人一一作答。

座谈会后,媒体记者一行先后来到高良涧街道临河网格中心、大润发、湖滨社区等地进行实地采访。他们深入普查现场,观摩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流程和方法,并就有关问题对普查员和普查对象进行现场采访,详细了解他们的普查故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