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赴南京汉开书院考察
时间:2019-04-11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整体水平,4月11日,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赴南京汉开书院考察。区领导杨步新、陈继信、吴国飞、花群、徐琳,区委办、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及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南京汉开书院院长王占宝以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陪同。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朱亚文说,南京汉开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精细的管理制度、显著的教学成果令人印象深刻。书院踏实有效的办学行为、善育英才的办学效果更是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短时间内实现了从新校到名校的转变。近年来,洪泽区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发展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在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对优质教育资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洪泽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期盼,也迫切需要我们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下一步,我们将致力推出优惠的政策、营造优美的环境、提供贴心的服务,尽快修订协议条款,全力推进书院在洪泽落地办学。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造出区域性的优质教育资源。

座谈会上,王占宝从教学理念、教学与课程、办学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南京汉开书院基本情况,并从办学定位、办学团队、办学特色等方面畅谈来洪泽办学的设想。他说,汉开书院非常认可洪泽区未来的发展定位,也有信心为洪泽的教育事业做出独特的贡献,汉开书院力争在三年内实现洪泽前列、淮安一流、全省有影响的目标。

南京汉开书院是一所国际化学校,拥有7个国际办学与评估资质,以“明辨不惑,力行有品”为校训,通过出色的学术教育与领导力培养,造就具有中国精神的世界公民与未来领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