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长殷强率队调研我区安置房建设工作
时间:2019-04-16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16日,区长殷强率队调研我区安置房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滨,政府办、规划分局、国土分局、住建局、城建办、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

殷强先后前往我区尾水廊道三期、电梯产业园、大吉祥寺安置区项目施工现场,深入建设工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基础设施、户型套数、交房期限、施工质量、分配入住等情况,并与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安置房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稳定,既是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殷强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安置房建设当作建设诚信政府、维护社会稳定、改善群众生活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集中精力解决制约安置房开工建设的瓶颈难题,全力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坚决把好建筑品质关、建设质量关,全面提高安置房整体功能和建设档次;施工单位要强化工程施工内部管理,交叉并联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环环相扣、井然有序,切实履行好对群众的承诺。殷强强调,安置房建设要结合洪泽实际,坚持因地制宜,强化规划引领,高标准优化、绿化、美化居住环境,努力提高工程的配套功能、环境质量,全力打造优质安置房,建成群众满意的安居工程、精品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