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召开化工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4-17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17区化工企业提升工作座谈会2  殷潮 摄.jpg

4月17日,我区召开化工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座谈会。区长殷强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我区化工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主持。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滨,副区长周庆,区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殷强认真分析了目前化工企业的现状与面临的形势,就做好我区化工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殷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高对化工企业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督查工作机制,共同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要坚守底线思维,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持续抓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定期组织专家深入企业,坚持全面排查、严格落实整改,同时,要做好日常执法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筑牢责任担当,聚焦齐抓共管合力。政府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企业自身更要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真正做到为企业长远发展考虑、为员工安全考虑;全区要上下一心,全面配合,做好化工企业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企业生产氛围。

会上,相关部门就我区化工企业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发言交流;与会区领导就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企业健康发展提出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