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推进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创建
时间:2019-04-17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17日,我区召开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周庆,区水利局、财政局、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区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创建工作,周庆强调,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创建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是市政府下达给我区的2019年度目标任务,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健全投入保障、常态管理、督查推进等创建工作的“三项机制”,区水利局要牵头对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定期进行督查;要重视广泛宣传、重视自查自纠、重视沟通协调,创建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全社会的方方面面,需要全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2019年创建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区水利局通报了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创建情况并将任务交办单发放到各镇(街道)和各相关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