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十一届区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20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常委会 戴锡明 (6).jpg

4月20日,区委书记朱亚文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殷强、杨步新、陈继信、杨国仁、吴国飞、周海滨、吴一航、韩永胜、史海军、王伟、倪绍徐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通报和全市扫黑办主任培训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朱亚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上下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对标;区扫黑办要牵头抓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有关部门既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区上下要以上级督导为契机,逐项抓好重点任务落实,逐条抓好重点问题整改,确保规定动作不失分;区扫黑办要重点围绕督导工作流程,细化迎检方案,做实台账资料,把各项工作衔接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要严格督查考核,区扫黑办及工作专班要参照学习中央和省、市督导模式,以督导督查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持续攻坚突破、力争除恶务尽;要坚持督导与考核相结合,不打和牌、不搞平衡,加大表彰奖励力度,以“硬碰硬”的督导赢得“实打实”的成效。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深圳汉开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来洪办学有关事宜。朱亚文指出,要提高认识,教育已进入一个多元化、开放式发展的时代,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我区与汉开书院牵手合作,对于补齐我区优质教育资源短板、提升群众获得感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强服务,教体局、人社局、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要全力主动服务,把这项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来做。要加强监管,加大对学校办学、管理以及资金进出等方面的监管力度,学校要向区外、市外进行招生,形成生源的多样化、优质化。

会议研究讨论了淮安方特熊出没主题乐园项目建设有关事宜。淮安华强方特项目作为省市重大产业项目,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朱亚文要求,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确保6月份复兴之路项目部分主体建筑出正负零。项目帮办组要与华强方特集团紧密对接,按照省市发改部门的要求和招投标法实施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加快推进熊出没项目土地挂牌工作,尽快完成熊出没项目省级核准手续,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