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收视省2018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4-22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22收听收看江苏省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戴锡明 (5).jpg

4月2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我区被表彰为“2018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区委书记朱亚文被表彰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优秀县(市、区)委书记”。会议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区设分会场。朱亚文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殷强、杨步新、陈继信、杨国仁、吴国飞、周海滨、吴一航、史海军等区领导及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省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强调,2018年是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经过一年多全省上下共同努力,高质量发展已经布局起势,正在扎实向前推进。全省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深刻理解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力争考准考实,更好的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体现时代性、彰显引领性、突出经常性、注重实效性,广泛凝聚力量,展现使命担当,以科学完善的综合考核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绝对的忠诚自觉、鲜明的政治导向、严实的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党建高质量来保障和推动发展的高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