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部署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4-23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23 二季度扶贫攻坚会   戴锡明 (2).jpg

4月23日,我区召开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委常委杨国仁提出要求,副区长周庆主持。各镇(街道)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杨国仁要求,实现脱贫攻坚,从决定性进展到全面胜利,时间紧、任务重,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把握节点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和脱贫标准这个关键,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提高质效,以关键环节的突破引领阶段性胜利。要做好督查指导,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把上级要求落实下去,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真正把责任层层传递、层层压实。针对存在的问题,涉及单位要强化问题整改,完成一件销号一件,真正以问题整改的落实,倒逼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脱贫见成效。扶贫办要按季度进行督促指导,针对重点目标,每半个月进行一次督查通报,了解总体进展情况,及时提请区领导研究会办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杨国仁传达了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各镇(街道)、卫健委、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农商行分别汇报各自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