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区级机关党组织负责人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23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23机关党组提升培训 费闲 (2).jpg

4月23日,我区举行2019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常委杨国仁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培训处副处长钱怀如作专题讲座,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杨国仁要求,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工作的使命感,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考虑和谋划机关党建、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和本单位中心任务来开展党建,奋力开创机关党员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增强过硬的本领,努力在突破大局促发展上实现新提高,要把理论学习与党建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新理论、新方法、新突破研究解决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以更加优良的学风作风确保学有所获,在学习中要结合市情、区情以及本单位的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和老师的探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式和推进工作的本领。

钱怀如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杰出楷模周恩来学习》的专题讲座。讲座重点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带领学员们共同回顾了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同时强调了党员要时刻注重自身的党性修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