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召开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暨市重大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4-23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23重大项目推进会 费闲 (1).jpg

4月23日,我区召开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暨市重大项目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主持并讲话,副区长生静雅,区发改委、督考办、工信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各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及市重大项目引资帮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就做好我区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暨市重大项目的推进工作,吴国飞要求,要增强危机意识,狠抓目标任务的落实,把目标作为指挥棒,作为方向标,不折不扣围绕指标落实任务。项目招引要主动精准出击,狠抓项目的落地,招商引资单位要走出去,将项目请进来,争取让好项目在我区快速落地。在建项目要提升帮办效率,狠抓项目推进;竣工项目要强化跟踪服务,狠抓项目达产达效。帮办单位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加大帮办力度,当好“店小二”,扎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督查部门要严格督查问责,狠抓招商考核,压实责任,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会上,发改委负责人通报2019年市重大项目及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一季度完成情况;未达序时项目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汇报项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对下一步序时进度作出承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