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我区举行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江苏省第23个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23  来源:洪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23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6  殷潮 摄.jpg

4月23日,我区举行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江苏省第23个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区长徐琳致辞。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徐琳说,多年来,我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着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今年的爱国卫生月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希望各部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活动内涵,以推广普及卫生厕所、关注卫生厕所日常管护、倡导文明如厕、传播卫生防病知识和职业健康知识等为主要内容,深入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自觉将推进“厕所革命”与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结合起来,努力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宜居的城乡环境,以实际行动维护健康、增进健康,全面推进健康淮安建设。

启动仪式后,组织单位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义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