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经济开发区企业家座谈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5-17 09:25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5-17开发区扫黑除恶 费闲 (1).jpg

5月17日,经济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滨,经济开发区2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就进一步推动经济开发区扫黑除恶工作,周海滨说,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一项事关重大、规模空前、全民参与的重大决策,企业家要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员。要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做好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通过电子显示屏发布、宣传橱窗展示、印发宣传材料等方式,提高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要继续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重点打击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黑恶势力,建立依法打击的长效机制,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企业家代表作座谈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