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洪泽要闻
洪泽湖高级中学举行“黄浦江助学基金”设立暨期中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9-05-21 08:49  来源:信息化办 字号:[ ]

5月21日,洪泽湖高级中学举行“黄浦江助学基金”设立暨期中奖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致辞,上海新淮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程红娟、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定贵向洪泽湖高级中学捐赠20万元励志助学善款,区爱心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刘书华向程红娟、严定贵授捐赠证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东、区政协副主席薛良柱及部分获奖学生家长和学生等参加。

张春荣说,开展励志助学活动,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到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到社会进步和发展,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对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大好时光,不要辜负社会的关心和爱护,把自己的前途和祖国的富强、民族的振兴结合起来,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

仪式上,相关领导和嘉宾为洪泽湖高级中学372名同学发放“黄浦江奖学金”,严定贵作励志报告,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